2017年12月12日 星期二

[分享] 沒有綽啦! 遠傳電信4x4 MIMO上線拉! 4G行動網路免費讓你試用30天!

遠傳電信11月30日宣布,全台包括西門町、台北信義、台中逢甲、東海以及高雄新崛江等全台20大商圈啟動4x4MIMO技術,在現行的3CA技術上,挑戰極速800Mbps的理論網速!另外,遠傳電信針對想要體驗遠傳4.5G飆速上網的用戶,12/1至12/31推出「30日飆網免費方案」,不僅月租費0元,還可免費使用30天上網吃到飽!

 




其實遠傳電信在去年(2016年)啟動2600MHz站台,成為台灣除中華電信外另一個支援3CA的電信業者,而在一年後則率先引進了4×4 MIMO 技術,藉此提升網路速度,讓用戶上網飆速超有感!

再來就是告訴大家 如何申請試用體驗卡囉~

遠傳電信12/1~12/31開放「名下沒有遠傳電信語音月租型門號者」可以帶雙證件至全台直營與特約門市,或到遠傳網路門市申請「30日飆網免費方案」,就可以零月租、無負擔,輕鬆體驗遠傳的4.5G超快網速,如果您有Sony Xperia XZ Premium、Sony XZ1、HTC U11、HTC U11+、Huawei P10 Plus等支援4X4 MIMO的裝置,更可以試試800Mbps的理論網速喔!

而該體驗門號可使用30天,免月租費/預繳金/保證金,內含國內上網傳輸量30GB,超過後速度降為128Kbps。除提供數據上網服務外,開放「可接聽語音電話」及「接收簡訊功能」,但不提供撥打語音電話、撥打影像電話、國際/國內漫遊、發送簡訊等功能。

由於小弟我目前雙證件不在身上,實際網路申辦流程會於近日補上XD

網路申辦這邊走

以上報告完畢,謝謝大家耐心收看,有錯誤請不吝指正,竊竊大家~


本文同步刊載於個人部落格


部落格 Dewi毛毛|蔡阿毛
粉絲團 錯字亂寫毛毛的科技日記 & 毛毛的科技同樂會 歡迎來找我玩唷~~
Instagram dewitsai

*溫馨提醒: 本文非合作工商文,請放心閱讀~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